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

 『鞋靴』(台中)繼臺北RED WING旗艦店後,台中也新開店囉! 靴中之王:RED WING


RED WING 在台中也開幕啦!!!!!
由於這次要去吃美食無意間經過
當時還以為我看錯呢~

真是讓我又驚又喜!





店家門外採用復古設計


招牌很小所以要來買鞋的人眼睛要睜大一點噢~~


一進店內
全部擺滿RED WING製鞋做法.過程.材質
試圖讓客人更了解RED WING對鞋子的堅持


鞋子裁縫機!?(我不清楚這是什麼~請大家指教喔!)
一進店內這台機器就吸引我的目光
可是看半天我只能理出它大概是鞋子裁縫機之類的@@


這個櫥窗將鞋子每個部位拆解
讓大家清楚知道鞋子製作過程
這樣消費者不但明瞭對產品也絕對信任放心喔!


牆上掛上製鞋皮革
仔細看看這皮革質地
真的不馬乎喔!


牆上掛的這包我也不清楚這是什麼?!(拍謝啦!我不是專業的呀~)
上頭寫著“ crocker bank area proof center”
我上網google沒有搜尋到
若大家知道請不吝嗇指教喔!


相框有RED WING靴子介紹也有廠房介紹以及RED WING起源
年代好久遠啊!!!好鞋才能到現在還不敗啦!
果然是靴中之王


再來就是主角囉!
架上掛滿各式各樣的靴子


目測店內款式大約有20種以上
其中方頭靴是RED WING經典款
而圓頭靴則是近幾年出的新款噢!
我個人比較喜歡我老公穿經典款啦~
而且也很百搭!


這頭的櫥窗真的好吸睛啊!
每個款式都好好看~
真的一不小心會把我的錢吸走呢~

下方擺放的是鞋子的保養品喔!
女人要保養~每天接觸粗糙地面的鞋子更需要啊!!!

建議有買鞋子的朋友也要幫鞋子買保養品喔~


收銀櫃檯採用木頭材質與店內裝潢很搭配呢~
復古感讓人看了好舒適



喜歡RED WING的朋友們快來這裡看看噢!!!!


台中RED WING旗艦店相關資訊

電話:04-2310-0278
地址: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33巷22-3號
營業時間:11:00 AM ~ 10:00 PM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dwingshoestoretw

轉貼請註明來源版權由Drupe Tree所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