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

『食記』(台中)補足一整天的力氣!讓你一整天都充滿活力~走~去果汁活力坊補足能量囉!


現在食安問題讓大家都心慌慌
所以這時需要維護食物安全的勇者
出面保護大家的身體健康
今天就帶大家來到果汁活力坊
一起吃喝新鮮又健康的果汁餐點吧~







哇!擺滿超多水果!
讓我整個精神都來了~~


這麼多樣的水果
好像在跟我招手一樣~~
叫我快快進去點餐了!!

二話不說立馬衝進店裡補足我的能量啦!


店裡大多採用綠色當基底色
用大地色系象徵自然
代表他們的食材都是新鮮自然喔!


大大的黑板上寫著滿滿的菜單喔!
老闆稱自己為打果汁人
所以果汁是店裡的主打商品


看看光果汁的品項
就足足有50種以上呢!
多樣化的選擇滿足我們消費者的胃~



哇!看看店家進的新鮮食材!
我想我天天來這兒買蔬果汁
一定會頭好壯壯超健康啦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玻璃寫滿滿的銷售產品
 字體也好可愛喔~~~~


而且使用落地窗讓店內看起來寬敞明亮~
但是有個缺點就是陽光照射進來真的很熱@@

所以店員很熱心的重複問我們需不需要開冷氣
這點真的讓我們很“肝心”~


看上去是不是很舒服呢~

店家也有提供報章雜誌供大家閱讀喔~


再來介紹二樓用餐區


~廁所~
店員都有保持乾淨整潔
其實最怕的就是有異味不乾淨
那真是太可怕啦!!!!!





二樓的座位比較多比較寬敞
若是有朋友聚會/家庭聚會這裡都很適合喔!
如果不喜歡果汁機吵雜的聲音
二樓也是最佳選擇


介紹完環境接下來就是餐點囉!
這是店家菜單
紅色標記是此季節非盛產水果蔬菜所以不供應喔~


背面是套餐
A.主餐加飲料折價20元
B.主餐+50元附今日果汁及主廚濃湯


我跟老公點了
辣味白醬脆腸義大利麵
墨西哥雞肉潛艇堡


~水果派對~
以鳳梨+芭樂+木瓜+西瓜+金桔混合而成
甜度適中還喝得出水果果粒
即使這麼多水果混合也是好好喝啊!!!
這款比較推薦女生~
微酸微甜恰到好處是女生的最愛


~鳳梨蘋果原汁~
顧名思義就是鳳梨+蘋果啦!
這款就比較甜囉!
老公跟女兒超愛的~
甜滋滋的滋味連大人小孩也抗拒不了

雖然比較甜但跟一般飲料店比起來甜度還是少很多
畢竟飲料店甜度來源都是果糖比較不健康而且偏甜

新鮮鳳梨蘋果打出來的就是不一樣啊~~~~~



可是飲料太小杯了:((
我不夠喝啦~~~~(真是愛耍賴)


~主廚濃湯~
這就是洋蔥湯啦!!!是我們的最愛
煮的也很好喝~有新鮮洋蔥的鮮甜
但貌似有放些味精所以有點口乾舌燥
(因為我煮菜從不放味精,所以舌頭比較敏感一點)


~墨西哥雞肉潛艇堡~
點潛艇堡有附主廚脆薯或薯泥喔!(二擇一)
我選擇薯泥的原因是因為我發現脆薯在哪兒吃都差不多
所以點個薯泥來嘗嘗鮮囉!

薯泥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!(也可能我很少吃薯泥啦哈哈)
裡面裹著洋菇以及香濃起司真是絕配啊!!!

潛艇堡麵包外皮則是烤的外酥脆內柔軟
小黃瓜及生菜還有切片番茄包裹著雞肉
讓味道較重的雞肉去除鹹膩的口感喔!
緊抓我跟老公的胃呢~




雞肉的口感有點類似孜然的口味
真的是超級好吃啦!



~辣味白醬脆腸義大利麵~ 
點義大利麵則是有附香蒜麵包
麵包上層塗的醬有很香濃的奶香
蒜頭的嗆辣也恰到好處
我也好喜歡香蒜麵包喲~


義大利麵圍滿脆腸!上頭撒著現刨起司
白醬的部分店家做的比較偏清淡
鮮奶油能添加白醬奶香味但也是發胖的原因
所以女生吃比較不用擔心啦!!!
雖然清淡可是店家還是把義大利麵做的很美味喔
絕對是女生的最愛~~~



這次來到果汁活力坊吃得好滿足喔!
感覺整家店的餐點就是為了女孩兒設計的呀!
而且現打果汁也很好喝
重點是新鮮又健康
所以我很放心的讓我女兒喝了好幾口
(外面的東西我幾乎不給我女兒吃)

吃完之後整天都好有活力啊!!!!!
你們也要來跟我一起補足活力了嗎???



嘿嘿~偷跑來二樓拍照~~~





果汁活力坊相關資訊

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71號
電話:04-2320-5279
營業時間:AM10:00~PM10:00
均消:50~250元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Juiceman2010




提醒愛評網的好友們
2013-12-31以前到果汁活力坊消費
能享受消費滿100元,現折100元喔!
快去領取優惠卷:http://www.ipeen.com.tw/block/coupon/787e06961932693bedefd29fe6a8598c98569646




轉貼請註明來源版權由Drupe Tree所有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