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

『食記』(台中)期待更好的Burger Bus 漢堡巴士!


這家位於旱溪旁的餐廳
外頭裝潢簡單明瞭
沒有過多複雜的裝飾
讓人經過一目瞭然~
很快就找到今天的巴士囉!






走進去店內裝潢也是採用簡單樸實的設計
(原以為漢堡巴士是採用巴士的外觀作為整個餐廳的架構)





餐廳很整潔乾淨(重要!!!)
用餐環境也是消費者決定去留的因素呢~




點餐吧台跟廚房是一起的
所以製作過程是公開化的噢~
(不用怕廚師偷工減料)
廚房也很乾淨,衛生方面做得都不錯





(廁所)



店家到各國四處留下痕跡喔~
每張照片都有漢堡巴士呢~
看了照片感覺就好像搭乘巴士到各國遊玩的感覺!



這是二樓用餐區


這裡的擺飾真的好有英國feel
會不會是店長到國外買回來的玩意?!


牆上的掛飾也少不了英國當地特色建築照片









店員帶我們到二樓用餐
一坐下來開始要點餐時
有隻小手就不斷搶我菜單@@





(以上是店家菜單現在有新版的囉!)
這次我跟老公點
花生黑椒牛肉+79元升級套餐(158元)
尼斯湖水怪(199元)




這可愛的筆筒上面有我們的桌號喔~





點好餐後帶這調皮鬼來這拍張照




~紅色汽泡水精靈~
是紅石榴水+雪碧
我本身很愛喝汽泡飲料~
所以我覺得還不錯喔~





將雪碧倒入紅石榴水



~尼斯湖水怪~
這次特別點超級漢堡特餐裡的餐點
本來想說分量應該會很大
可是送上來有些許失望


裡頭只有兩個洋蔥圈+兩條脆腸+兩片起司其餘都是生菜
完全感覺不出哪裡有超級的感覺?!




~炸物小拼盤~
原本點的是應是燕麥粥
可是因為店家燕麥粥賣光了
他們替我換成炸物小拼盤


可是小拼盤裡
只是比老公的薯條多了兩塊雞塊
整個還是很失望



~花生黑椒牛肉英式漢堡~
牛肉有一公分厚而且也很多汁
搭配花生醬真的絕配~
終於沒有讓我失望~





店家都包好多生菜
熱愛輕食或怕胖的女孩應該很愛


店家都會幫每個漢堡插上旗子好可愛喔!


~熱巧克力~
偏甜一點但很濃郁的巧克力香
所以還不錯喔!






~輕乳酪蛋糕~
點超級漢堡就會送餐後甜點
可是我超級不推

沒有什麼乳酪味
麵粉加太多
導致蛋糕太乾硬難以吞嚥
而且店家送上的蛋糕是冷凍拿出來的
尚未完全解凍




還有店家的座位太小了
餐點都快不夠擺放
所以要很迅速吃完讓店員趕快收拾座位

加上這調皮鬼小手又很愛抓
所以我們吃飯像是打仗一樣@@


其實店家的漢堡皮很酥脆我很喜歡
脆腸還有牛肉的部分也做得很好吃

只是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
而且店員送餐也擺臭臉
希望能快快改善
下次會再光顧的喔~




Burger Bus 漢堡巴士相關資訊


地址: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一段306號
電話:04-2211-4131
營業時間:週二-週日 8:00-14:00,17:00-21:00(週一公休)
均消:150元





提醒愛評網的好友們
2013-12-31以前到Burger Bus 漢堡巴士消費
能享受消費滿100元,現折100元,享1% KoKo回饋金喔!
快去領取優惠卷:http://www.ipeen.com.tw/block/coupon/0fe2fc3b554218f778b037e5720ddc7a5b3d6e6e


轉貼請註明來源版權由Drupe Tree所有

1 則留言:

  1. 今天去,店員的臭臉讓我覺得非常不開心,整家店上下沒有一位是臉上帶著笑容的!不建議聚餐選在這,因為現點現做,第一個吃完最後一個還沒上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