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

『食記』(台中)復合式經營有餐點有民宿,餐點令人驚豔的hecho做咖啡!


位於台中勤美綠園道附近的餐廳
隨著Nova及勤美誠品的崛起這裡的人潮比肩繼踵
餐廳也跟著人潮一家又一家的開,競爭十分激烈火熱
想要在這裡闖出名號真的需要多用點心

特色以及美味已成最重要的關鍵之一







由於我近幾年來受西洋教條特愛異國美食
又剛好有愛評網的滿百折百折價券(愛評網真是大家的好夥伴)
就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品嘗囉!
(因為價格偏中高價位,很怕踩地雷囉!)


hecho做咖啡其實從名字不太能辨別是餐廳形態(感覺只有販售飲品)
店家特別針對這點將菜單擺放路人會經過的地方,以供路人參考
這樣也能藉由菜單上的價目表讓客人決定去留
以免看到價格退避三舍,還必須鼓起勇氣往外走(嘿嘿!這樣就很囧了~)


餐廳位於2樓,需經由這個樓梯往上走喔!


這頭是hecho做咖啡露天用餐區
店家在每個座位上都有遮陽傘以方便遮雨遮陽
若夏天不是很酷熱的話,我比較偏愛露天的feel
能暢談也較不受店員在旁的壓迫感


往內走則是hecho做咖啡的民宿
什麼!!!民宿?????
是的~我也曾這樣質疑過

沒想到勤美附近的餐廳已經廝殺到這種地步啦!
除了餐點推成出新或者給予實質折扣的部分以外
hecho做咖啡最大的不同就是經營民宿

由於勤美人潮眾多且綠園道時常舉辦新潮的活動
當然就成為外地客的其中景點之一
所以餐廳結合民宿是不錯的想法


這是hecho做咖啡民宿型錄
有四種不同房型,且都以簡單明亮乾淨為主

可是住宿不是我今天的主要目的~
我這兒就不多做介紹囉!


(由屋內往外拍)
對了!還有我偏愛露天用餐區的原因
我認為屋內座位擺放有些許太多顯得很擠
一不小心都會碰撞到的感覺

可是當天還有29度的高溫
就往屋內坐囉!
況且還帶著小baby~


基本上座位都是以三~四人座為主
照片中右上角這個有提供6人座,適合團體訂位


這裡的座位面向窗外
有種令人心曠神怡的感覺
由於勤美這裡開設已飽和
所以窗外也只是停車場而已,有點可惜
不然一定會給餐廳大大加分的~


店家在牆上註解hecho做咖啡的規則喔!
由於沒有酌收服務費需由客人自行點餐結賬及拿取餐具


調味品及餐具的作業檯
客人就是來這裡自行取用~


店家在牆上掛了12項不同的調味品
但掛在客人不便取用的地方
我也沒多問
只感覺是用來裝飾比較多


櫥窗櫃裡擺了多樣水果及甜點
菜單裡的果汁就是從這裡的水果打汁的喔!
店家使用的食材基本上客人看到會相對放心
所以今天點的餐點當然一定要來杯果汁啊!!!!!


點餐櫃檯採歐式鄉村風格設計
比起一般廚房多了溫暖溫馨的味道
我還滿喜歡這樣的設計,很有家的感覺

黑板上有hecho做咖啡的隱藏版美食
我等要離開的時候才發現@@
嗚嗚嗚~~~~~好可惜噢!!!!
(下次要再來吃一次!)

店裡也有提供wi-fi無線上網服務喔!
密碼都寫在黑板上~




~菜單~
hecho做咖啡的飲料都好吸引我喔!(扭~)

這次我們點的內容有:
奶油蔬菜義式筆管麵+Bailey奶酒拿鐵(280元)
番茄雞肉義式烤薄餅+做果汁(310元)



(小寶貝看不懂菜單還裝懂@@)
店家有提供嬰兒座椅以及兒童餐具給我們喔!
真的非常貼心呢!
 之前去過很多家餐廳都沒有提供
導致我們倆夫妻的用餐品質降低很多
因為寶寶都很不受控的....

hecho做咖啡有提供讓我整個心花怒放啊!!!!
(做媽媽的一定懂我的感受)


~做果汁~
以當季任一水果+牛奶打成的果汁
這次使用的水果喝起來貌似葡萄
入喉微酸甜餘韻帶點葡萄香
很成功的吸引我噢!


~Bailey奶酒拿鐵~
完全是眼殘看錯!!!!!
以為是Bailey奶“油”拿鐵
因為老公的酒量真的很差
喝了一點酒整個臉都會紅通通的
而且過量會直接睡著.......

當下喝了毫無反應也沒有察覺
我是吃到一半發現老公臉紅而且他一直說想睡
才發現結賬單上寫的是奶“酒”@@
(整個很兩光的夫妻哈哈哈~~~~)
不過應該很少比我老公酒量還差的人吧....

hecho做咖啡是採用虹吸方式煮咖啡
雖說裡頭成分有酒但完全沒有酒的味道
反倒有濃濃咖啡香


~奶油蔬菜義式筆管麵~
店員一上桌奶香味撲鼻而來
每個麵條沾附著香濃奶油白醬
不油不膩卻很香濃
牢牢抓著我的胃

吃了這麼多次義大利白醬麵
我們真心覺得hecho做咖啡是做的最好的
讓我遲遲無法忘懷


~番茄雞肉義式烤薄餅~
餅皮烤的相當酥脆
裡面包著玉米筍.番茄.雞肉.蔬菜
餡料多到滿出來~每咬一口都好滿足
附上黃番薯搭配生菜沙拉及特調酸甜醬汁
真的令人難以捨去的好味道


若有來勤美走走推薦hecho做咖啡給大家喔!
ps:店長是個大帥哥噢!喜歡欣賞帥哥的也很推薦啦哈哈哈~~~



hecho做咖啡相關資訊


地址: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33巷22號2樓
電話:04-2326-0423
營業時間:10:30 - 22:30



提醒愛評網的好友們
2013-12-31以前到hecho做咖啡
能享受消費滿100元,現折100元喔!
快去領取優惠卷:http://www.ipeen.com.tw/block/coupon/23e2bd0582077caf0983b03a52c4d2037503288f


轉貼請註明來源版權由Drupe Tree所有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